法西兰发癫曲曲

第五玩家
一个曲厨,伞厨
小幸是我的命根子!!!
哎,就是个自己拉屎的文渣
如果不嫌弃的话我可以帮你写文
本命cp是说曲
本命作曲,小幸
又菜又爱玩
第五和老福鸽一样,欢迎加我(我菜死了)
其实是灰满的粉丝(小声)

d几个不嫌弃我的好友

我主玩祭司和蛐蛐的(祭司反钻上瘾了,忘了低端局也会防反钻,秒到就是反钻被打了),最近被氧气脸洗脑了,又菜又爱玩,改版后正在练。心患都会玩,但是很菜,哭丑古神会一点点,咒术这个号没有,玩的还行,囚徒(╯▽╰ )好香~~丁师傅也(╯▽╰ )好香~~

监管主玩伞哥红蝶,老师也玩,但不多(这个号还没买),约约是真的难,直接用来佛系了O(∩_∩)O哈哈~。

主磕说曲,也喜欢勘曲,琴曲,记曲,红曲,啦曲,喜欢给奥菲头上扣绿。

我是杂食O(∩_∩)O。

现在第五的梦想:找一堆好友拿余烬一起玩

我第五叫:乡下学霸,求加

评论(6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